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无奈老天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连续6年主场不胜瓦伦西亚

      巴萨无奈老天敌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西甲联赛第4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比利亚为客队先拔头筹
,还有一次射门打中立柱。替补出场的伊涅斯塔在下半场为巴萨扳平比分。两队的连胜势头均被终止,目前两队与皇马均为3胜1平,巴萨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瓦伦西亚近5个赛季做客诺坎普2胜3平保持不败,加上今天的比赛,巴萨连续6主场奈何不得瓦伦西亚。

      开场后,巴萨仗着主场之利发起进攻,但是客队似乎研究透了巴萨,防守密不透风。16分钟,瓦伦西亚米盖尔斜传禁区,比利亚快速插上倒地将球捅入球门,瓦伦西亚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巴塞罗那用伊涅斯塔替下埃德米尔森,事实证明这次换人十分正确,第48分钟,小罗一脚弧线球传中找禁区内的埃托奥,埃托奥在两名防守球员当中头球回做,伊涅斯塔跟进一脚弹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远角,1比1。

      随后比赛被巴萨完全控制,几乎形成围攻局面,可惜的是锋线球员脚头失准,破门机会一一错过,最终眼看对手从自己手中夺得1分。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对比赛结果表示不满,他对对手的表现十分赞赏。他认为瓦伦西亚的防守十分严密,“面对这样的对手,需要更多的无球跑动。”显然,里杰卡尔德认为自己的球队在这方面做得不够。

      "

      虽然以平局收场,但巴萨无疑是场上表现更好的一方,这是一场带有胜利滋味的平局。"

      ——《每日体育报》如此评说,只能让小罗更加恼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