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4比0领先最后时刻被连追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国米4比0领先最后时刻被连追三球

      3分拿得够惊险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昨晚,在意甲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际米兰队主场4比3险胜切沃,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跃居榜首。克雷斯波在比赛中梅
开二度,不过在4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国米在最后13分钟竟连丢3球,险些葬送几乎已经到手的3分。

      本场比赛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顶替伊布首发,菲戈也回到首发出任前腰。而对手切沃已连续10场正式比赛(从上赛季算起)未尝胜果,新赛季前3轮也只拿到1分。

      国米开场大举进攻,他们在第11分钟就获得了进球,当时达科特的40米长传越过两名中卫,克雷斯波见机插上,在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打进远角。整个上半时国米一直牢牢控制局面。对手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

      第57分钟和第65分钟,萨穆埃尔和斯坦科维奇分别依靠头球和一记大力远射为国米锦上添花,而克雷斯波在第70分钟梅开二度,克雷斯波接阿德的妙传右脚小角度抽射得分,4比0,一切似乎都已不可逆转。

      但松懈的国米险些为此付出代价,从第77分钟开始,切沃突然在客场发力,国米门前顿时乱做一团,佩利西耶、蒂里博基、布里吉3人各入一球,神奇地将比分扳为4比3,但好在最后几分钟内,国米顶住了对方的狂攻,将3分拿到了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