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峰:深足要解决两大顽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鼓起了斗志却还是输球

      谢峰:深足要解决两大顽症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在中超还剩下最后3轮的时候,深圳金威队延续着低迷,在昨晚的中超第27轮中,他们拼尽全力,仍在主场0比2输给了上海联城
队。教练组组长谢峰承认,“争八”已经非常困难,“保十”也没有把握。

      场上年纪最小的张文钊、王大雷,因为刚刚参加了国米的训练而成为昨晚比赛的焦点。王大雷扑出了深足7次门框内的射门,而张文钊的表现则略显平淡。

      深足的两个失球都暴露了防守的致命问题。赛后谢峰告诉记者,第一个进球尤其关键,那是双方的第一次射门。当时队长忻峰轻率出脚被晃过后,没有队友协防,导致城门大开。谢峰认为,中路防守的团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几乎整个90分钟,深足都处于大举压上的进攻状态中,却始终没能有所建树。谢峰认为,这主要是禁区里的层次问题。此后几轮次,解决中路防守和进攻的层次问题成为深足的主要任务。

      深足退场时得到了球迷的掌声,俱乐部也决定破例发放10万元“敢斗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