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云南赛区昨揭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13 云南日报

  阔别一年后,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昨日又回到春城人们的视野。

  昨日,云南民族大学体育馆篮球场上一片热闹景象,众多春城的青少年球友们相聚一起,共同迎接属于他们的新赛季。云南赛区今年的赛事与全国其他省份同时全面启动,历经常规赛、市际赛、省际赛、总决赛,历时3个月,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北京举行。

  2006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今年覆盖的范围除了以往的30个省、市、自治区外,又添新成员,香港特别行政区也加入进来,通过常规赛、市际赛决选出来的冠军队直接进军北京参加总决赛。这也就意味着包括云南在内的大陆的30支省际冠军队可以与来自香港的朋友们在北京以球会友了。

  昨天的云南民族大学体育馆篮球场暨云南赛区揭幕赛的赛场,8个联队104支队伍开始了他们常规赛的第一轮循环赛事。本赛季云南赛区的参赛队伍达到150余支,组成了12个联队,他们将经历近千场赛事角逐,然后最终只能有一支队伍代表云南赛区进军全国

总决赛。这也正是主办方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的真实体现。“天天运动,健康一生”,
肯德基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享受篮球快乐的平台,赛事第二,运动第一。

  在昨天的揭幕式上,春城晚报体育部主任、昆明市篮球协会副主席蒲亚昆和昆明肯德基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成共同为2006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云南赛区开球。

  本报记者刘自金 蒲亚昆(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