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助切尔西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23日进行了第6轮比赛,至今备受争议的切尔西客场击败富勒姆。兰帕德下半时突然爆发,独进2球。继上轮击败曼联之后,阿森纳也以一场漂亮的屠杀宣布“枪手”的回归,周中补赛中击败纽卡斯尔的利物浦,也打出一次干净利落地反击战。

  穆里尼奥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轮休,后卫大将格雷米复出现任右后卫,原来的右后卫费雷拉则与卡瓦略一起出任中后卫,左后卫仍是阿什利·科尔,队长特里则被雪藏。巴拉克
没能上场,中场分别是埃辛、马克莱莱和兰帕德。前场鲁本复出,搭档仍旧是舍甫琴科和德罗巴。上半时,切尔西进攻节奏相当缓慢,除了鲁本的突破有些威胁之外,舍甫琴科和德罗巴都没有多少射门机会。第73分钟,下半时上场的卡鲁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后卫罗塞罗尼倒地之后用手触球,裁判员哈尔西判罚了点球,本赛季已经罚失两粒点球的兰帕德再次操刀命中。

  落后之下,富勒姆接连换上了两名前锋妄图发动疯狂反击,但反而给了切尔西以机会。第80分钟,德罗巴给兰帕德做球,兰帕德以招牌似远射洞穿对手球门。切尔西队取得四连胜。

  

曼联上轮负于阿森纳后本轮被升班马雷丁逼平。右后卫海因策自去年9月受伤后首次首发,作为升班马,雷丁本赛季的逼迫式打法屡屡奏效。第48分钟,韩国球员薛其铉传球打在加里·内维尔手臂上被罚点球。多伊勒主罚命中,曼联第73分钟时由小小罗接奥谢传球打入扳平一球。

  阿森纳本轮对阵升班马谢联,谢联队本赛季联赛一场不胜。第65分钟,加拉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打入加盟阿森纳的第一个联赛入球。4分钟后,亨利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打入自家球门。第80分钟,亨利在禁区中路接埃布埃的传球头球攻门得手。

  

利物浦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也是本轮焦点。在经过平淡的上半时后,利物浦队下半时打出一个高潮,最终以3比0获胜。这也是托特纳姆老将莫菲自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这位老将曾经在利物浦队效力七年。上半时,莫菲主罚的一个任意球便险些被队友攻入托队大门。第63分钟,杰拉德的传球使贝拉米获得机会,但贝拉米的射门却被立柱挡出,马克·冈萨雷斯补射将球打入。第73分钟,荷兰球星库伊特反越位成功打入两场比赛来的第二个球。第90分钟,里瑟远射再次为利物浦建功。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

曼城2比0击败西汉姆、维拉2比0击败查尔顿、米德尔斯堡以0比1不敌布莱克本、维冈1比1战平沃特福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