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胜贝迪斯皇马损兵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号称“银河战舰”的皇马在换了新“驾驶员”卡佩罗后,新赛季正在踏上一条歪歪扭扭的新航线。9月23日,皇马在第4轮率先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中1比0小胜贝迪斯,勉强保住了新赛季西甲的不败纪录,并以多赛一场多1分的优势暂列积分榜首,但同时也付出了西西尼奥重伤的代价。

  卡佩罗连续第二场将小贝放在替补席上,皇马在右路搭档的仍然是雷耶斯和西西尼
奥,他俩的配合为迪亚拉第6分钟进球创造了机会。来自马里的迪亚拉是今年夏天皇马花2600万欧元从里昂买来的新外援,他高高跃起以子弹般的头球攻破了多布拉斯把守的球门。

  10分钟后,雷耶斯差点为皇马再下一城,他的左脚远射擦门而出。由于主场作战的贝迪斯一心死守、不思进取,进球的皇马也无心恋战起来。整个上半场,贝迪斯只是一次威胁皇马球门,中后卫胡安尼托的强劲头球迫使卡西拉斯做出惊险扑救。

  贝迪斯下半场略有起色,但却少有有威胁的射门,比赛场面一度非常乏味。补时阶段,贝迪斯中场纳诺因肘击迪亚拉被红牌罚下。贝迪斯现输掉了他们4轮

西甲的第三场比赛。而
皇马
也付出了惨重代价,西西尼奥第30分钟受伤下场,初步检查表明,他可能将几个月无法上场比赛。

  “他可能是拉伤了半月板,但还需明天继续做进一步的检查。”皇马队医告诉记者们说。

  皇马将于星期二在欧冠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迪纳摩基辅。

  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罗伯特·卡洛斯加盟皇马的第500场正式比赛。巧合的是,卡洛斯1996年从国米转会皇马时,正值卡佩罗第一次执教皇马。卡洛斯共为皇马夺得了3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