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米乃车坛第一慈善家阿隆索明年收入排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日前据可靠数字显示,迈克尔·舒马赫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已经达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8亿美金。但昨天权威新闻机构CNN的财经类出版物《F1商业杂志》将视角投向了七届世界冠军人性化的一面,计算出德国人不仅是F1车手首富,更是F1车坛的头号慈善家。

  杂志披露,37岁的舒马赫在过去4年中捐款总额已经达到5千万美金。杂志同时还做
了民意调查,证明舒马赫是当代“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他的得票率为49%,高于费德勒的42%以及老虎伍兹的9%。

  相比舒马赫,阿隆索虽然入行六年,但仍然在“敛财”的起步阶段。2007年西班牙人终于可以以3500万欧元的年收入,位列车手收入榜第五。当然名次的上升还要拜舒马赫所赐,老车王退役给他让出了一个位置。即便阿隆索的3500万欧元仅仅是3年前舒马赫7000万欧元年收入的一半,但他仍然轻松地占得西班牙选手中的头牌,NBA明星保罗·加索尔以1000万欧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二,皇马球星劳尔的年收入也能达到8、9百万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