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24日讯有香港特别行政区首次加盟并覆盖30个省、市及自治区参加的2006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4日全面启动。当日上午9时30分,有572支队伍参赛的黑龙江赛区比赛在哈尔滨市红博世纪广场也正式拉开战幕。省体育局、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省篮球协会及中国肯德基黑龙江市场部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揭幕战仪式。

  该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自2004年首届,有172个城市、9000余支队伍的480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到2005年,有232个城市、13200余支队伍的65000余名选手参赛;至本届,已经发展到有300个城市、17000余支队伍的90000余名选手参赛,屡创新高。本届赛事由中国篮协和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共同主办,将历时三个月,历经常规赛、市际赛、省际赛及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北京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