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大胜国米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部战罢。罗马队在客场以4比0横扫帕尔玛队,蒙特拉、佩罗塔、罗西和阿奎拉尼各建一功。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队在先进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25分钟内连扳三球,最后惊险地以4比3战胜切沃队,克雷斯波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萨穆埃尔和斯坦科维奇各有一球进账。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阿斯科利队以1比1平桑普多利亚队,恩波利队以2比0胜巴勒莫队,拉齐奥队以1比0胜亚特兰大队,雷吉纳队以1比1平都灵队,锡耶纳队以0比0平卡利亚里队,乌迪内斯队以1比0胜佛罗伦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