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尔新赛季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魔术队夏季训练营即将开始的时候,曾经传言退役的格兰特·希尔又回到了赛场上,近日,这员老将表示,新赛季他将继续代表奥兰多出战,并且期望恢复自己以前的状态。

  整个休赛期间,希尔都在健身房和球馆里度过,陪伴他的是麦卡克,这位治疗师曾经使奥尼尔、纳什以及橄榄球明星欧文斯等人摆脱了伤病的折磨。经过10周的规律性治疗,
希尔表示自己已经摆脱了腹股沟伤病的困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和卡特以及魔术队的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这也是这位34岁的老将近年来第一次在没有伤痛陪伴下训练。“我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够达到以前的水平,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

  之前的6次手术让希尔饱受折磨,但现在,面对魔术队将于10月3日在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开始的训练营,希尔兴奋地表示自己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通过夏天的训练,我努力找回了状态,训练营和季前赛是我和队友们重新融合在一起的最好时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