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拉莱斯帕奎奥三番战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19日,将进行三番大战的墨西哥拳坛杀手莫拉莱斯与菲律宾的帕奎奥在美国加州亮相,为双方11月18日的对决营造气氛。

  这场比赛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双方对这场势在必得的比赛充满信心。

  新闻发布会上,此前一直在4位教练和一位世界级的营养师指导下训练的莫拉莱斯说:“我以前对帕奎奥说,给我一个复仇的机会。今天我将会告诉你,请相信我,这是我首次在一种非常好的状态下训练。现在只有一件事让我担心,即我的良好状态和体重达标,然后是在11月18日庆祝胜利。”

  帕奎奥说:“我对莫拉莱斯没什么可说的,我知道他的体重不会有问题,还知道他将处于百分之百的好状态,因此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将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奉献给观众,把一场胜利带回到我的国家。”

  帕奎奥的教练罗奇表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知道莫拉莱斯想复仇,而帕奎奥有他整个国家的支持,因此我们正在为这场比赛进行艰苦的训练。

  拳赛推广人阿鲁姆则对这场比赛的上座率充满信心,认为将会达到16000人。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分别为每张50美元,100美元,200美元,300美元和500美元。届时,美国的HBO有线付费电视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