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里格斯向“白狼”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的前WBU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将于11月4日在美国的菲尼克斯向有“白狼”绰号的WBO重量级拳王、白俄罗斯人利亚霍维奇挑战。

  这将是利亚霍维奇今年4月1日击败了美国的卫冕冠军布雷维斯特成功登上WBO重量级王座后的首次卫冕之战,而他的对手则是一位已经40多岁的老拳王。

  在18日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布里格斯称赞利亚霍维奇是最优秀的重量级拳手,“作为ESPN的评论员,我曾在现场解说了他与布雷维斯特的比赛,而赛前我就预测他能够获胜。因此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挑战这位世界冠军更合适的了。”

  布里格斯来自纽约的布鲁克林,目前战绩是47胜4负1平,其中41场击倒对手,目前排名WBO第3。1997年11月22日,布里格斯曾同福尔曼争霸WBU重量级王位,结果以有争议的点数获胜。4个月后,他向英国的WBC重量级冠军刘易斯挑战,最终第5回合被KO。

  身高6英尺4英寸的利亚霍维奇目前战绩是23胜1负,其中14场击倒对手,过去7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是目前4位来自前苏联的世界重量级

拳王之一。

  利亚霍维奇说:“布里格斯是一个优秀的拳手,非常强壮,出拳的速度很快,右手拳也不错,但如果他想击倒我,可不是那么容易。为了这场比赛我付出了很多,因此这样的事情将不会发生。”

  在同意与布里格斯比赛前,利亚霍维奇曾向其他3位世界冠军挑战,特别是小克利钦科,但没有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