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尔斯“晃点”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两天过去了,休斯敦的等待失去了意义,邦齐·威尔斯没有兑现自己加盟火箭的许诺。热火和山猫突然加入争夺是令威尔斯改变态度的主要原因,热火是卫冕冠军,山猫最多可以提供900万美元的年薪,这两支队伍对威尔斯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北京时间9月9日,威尔斯抵达休斯敦,与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和主教练范甘迪会面,随后他在休斯敦福克斯26电台表示,将在48小时内与火箭队签约。但就在火箭队等待最终决
定的时候,山猫突然半路杀出。夏洛特总经理和主教练比克斯达夫公开表态,山猫队将尽一切可能引入威尔斯,他们能开出最高900万美元的年薪。

  随后,热火队也加入了战团,目前,威尔斯的经纪人已经与热火队进行了接触。热火的优势在于他们有望再度夺取总冠军,而且这支球队还剩余部分中产阶级条款和180万美元的交易特殊条款。

  这两支球队也并不是条件完全成熟,山猫队已经选中的六号新秀亚当·莫里森与威尔斯位置重叠,而如果签下威尔斯,热火队将不得不支付奢侈税。之前,帕特·莱利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愿意支付这笔多余的费用。不过,

火箭队的情况似乎更糟,他们既无法直接为威尔斯提供令其满意的薪水,也未能与国王达成先签后换的协议。对于休斯敦来说,他们现在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