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汉姆战绩不增反减 "阿根廷双星"转会凸现诡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夏季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天,两位阿根廷青年才俊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携手加盟西汉姆,这一笔匪夷所思的交易让不少行家都大跌眼镜。更令人意外的是,自从“阿根廷双星”入主厄普顿公园后,西汉姆的战绩不增反减,有关两位潘帕斯球星是球队扫帚星的论调也甚嚣尘上。

  新赛季开始后,西汉姆的表现差强人意,比赛六轮仅胜一场。而“阿根廷双星”交
出的答卷更让人大失所望:特维斯一球未进,中场发动机马斯切拉诺的得分在全队排名接近垫底。

  面对西汉姆当前的困境,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耳闻各方不利的传闻……西汉姆主教练帕杜终于坐不住了,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了球队更衣室内目前的确存在矛盾,但坚决否认了关于“合同规定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必须首发”的说法。但《太阳报》却说:“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之所以能一直占据首发位置,是因为西汉姆和他们签订的合同中规定,只要二者没有受伤,就必须场场首发。”

  在英超这类对身体对抗能力要求尤为严格的联赛中,球员需要适应时间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连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这样的世界级巨星都不能例外。如今西汉姆让阿根廷双星持续首发的做法,正如今夏他俩的转会一般诡异。

  (来源:齐鲁晚报/渝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