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行车嘉年华再度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23日,第三届长城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场——北京老山举行。届时,将有30多支大学生队、30家公司以及20个俱乐部的1200多名运动员将会聚一堂,享受为期两天的15项赛事。国内外知名运动员的鼎力加盟,更为比赛增色不少。

  UCI(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山地车世界排名第一、有“世界山地自行车女王”美称的挪威人瑞塔将再次作为嘉宾来到赛场,与1000多名专业、业余自行车手同场竞技;此外,
中国自行车第一人、中国马可波罗队的李富玉,也将和其所在的马可波罗队队友卡特一起出现在赛场上。

  比赛项目设置多姿多彩,除男、女精英公路和山地赛外,比赛项目还包括儿童赛、折叠车赛、中学生山地车赛、自行车化妆骑行等多项趣味比赛。获胜选手还将获得瑞典环瓦腾湖公路赛及挪威毕克山地车节两大赛事。

  本次比赛由为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提供坐骑的崔克(Trek)自行车、奥运冠军用车美利达自行车以及

沃尔沃集团赞助主办。大赛将连续第三年为每位参赛选手发放头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