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绿红白 “浓妆淡彩”扮靓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41 法制晚报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摄/刘紫园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蓝绿红白
“三年级”中网昨晚“毕业” 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女单登顶

  开赛16天来 赛场内外处处色彩斑斓 最后一天 雨水来送行

  蓝绿红白 “浓妆淡彩”扮靓中网

  志愿者身着蓝衫迎客 绿色场地记录了拼搏的印记 冠亚军走上红地毯接过奖杯 白银饰品在选手中盛行

  昨天晚间,随着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问鼎女单冠军,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硝烟散尽。16天来,五彩斑斓的色块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红色是跳动的火焰,蓝色是友谊的纽带,绿色是清新与自然,白色是纯美的期待……瑰丽的中网留给人们绚烂的回忆。

  雨中变奏

  中网最后一天的女单决战,天空飘起了密密的小雨。这是中网开赛后的第一场雨,这场雨洗净了半个月来的燥热,用清爽为中网送行。

  中网童趣

  “三年级”的中网就像蹒跚学步的小孩子,她带着好奇的心不断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摸索着。图为中网上的小球迷。

  球场剪影

  午后强烈的日照让赛场骤然升温。于是,运动的身影映在塑胶地上,不断变换着形状,仿佛一幅幅生动的墨色剪纸画。

  可爱笑脸

  新闻中心是记者临时的“家”。不知从何时起,服务台询问处的标记下多了三个绿油油的橘子。

  有趣的是,可爱的“橘子娃娃”“脸上”被涂上了微笑以及“China Open”的字样。

  幻影中网

  身临赛场,心随着惊险紧张的赛事激情澎湃。冥冥中,一股莫名的力量在迅猛集聚,等待着宣泄,等待着爆炸瞬间迸射出浓烈的动感的火花。

  巨型广告

  中网赛场环绕着巨型广告牌,那些看似信手涂鸦的色块充满了动感与张力。蓝、绿、红、粉四种颜色构成的人形图案,在纯洁的白色底板上铺展开来。

  文身首饰

  银光熠熠的饰品在今年的中网上非常盛行。上图为李娜的文身——心形环抱的红色玫瑰。下图为瓦伊迪索娃一身白银饰品。

  裙角

  飞扬

  赛场上,姑娘们裙角飞扬。今年参加中网的女孩子们大都选择蓝色上衣与白色短裙。

  摄/刘紫园

  本版撰文/记者 刘紫园

  本版摄影(除署名外)/记者 安灵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