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预备队联赛浐灞击败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昨天上午9:30,西安浐灞预备队迎来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沈阳金德预备队,凭借王尔卓和孙冠荣的进球最终3∶0击败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由于前两场比赛浐灞预备队平长春、负辽宁,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因此队员们对胜利都很期待,希望用胜利来结束本阶段的比赛。主教练王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一队抽调的孙冠荣和陕西籍小将王尔卓均首发出场。第5分钟,场
上的僵局就被打破,王尔卓接队友的传球破门得分,1∶0。进球后的小队员受到鼓舞,在场上的发挥也更加出色,第20分钟,孙冠荣将比分扩大为2∶0。落后的金德预备队虽然全力进攻,却没有获得进球。第85分钟,前锋孙冠荣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0。

  比赛结束后,浐灞预备队很快回到驻地,随后乘坐火车返回。据悉,本次比赛浐灞预备队虽然只获得了一场胜利,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收获不小。尤其是浐灞一队的年轻队员孙冠荣表现优异,三场比赛都有进球,显示出了极大的潜力。主教练王波也对他的发挥表示满意,而孙冠荣则表示:“今年跟着一队训练,对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自信方面,场上射门也比较有把握。”考虑到预备队联赛的对手不是很强,在他的心中只有在中超联赛进球才是自己的目标,他自己也希望能够早日在中超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为浐灞队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