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疯狂换人赢得豪赌 国安击败实德跃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如果把中超联赛第二比做电影《疯狂的石头》里那块让所有人抓狂的翡翠,昨天的丰体就上演了这样一幕疯狂的争夺战:国安凭借沈祥福疯狂的换人和杜文辉一个疯狂的进球,击败老对手大连实德,并重新夺回了争夺联赛第二的主动权。

  面目全非的主力阵容

  由于队内人员严重不整,沈祥福派出了几乎所有人都不认识的国安:周挺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还不是最大惊奇,前锋线上的组合是陶伟和徐云龙!这是一个本赛季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阵容,而大连方面没有派上有伤的扬科维奇。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作为联赛亚军的直接争夺者,这场比赛价值6分,双方就在这种想赢又不想进攻的影响下贡献了平淡的上半场。

  国安疯狂赌博

  在中场休息时沈祥福进行了最惊人的换人:陶伟下场,换上的是杜文辉!队长袖标戴到了徐云龙的手臂上。但过了不久徐云龙同样下场,队长袖标再次易主给了隋东亮!尽管沈祥福赛后解释是因为陶伟中场的时候觉得小腿有拉伤,徐云龙则是因为体力不支被换下,但看看换上的都是杜文辉、王长庆和黄博文等能突擅跑的小字辈,而以往通常在下半场被换下的闫相闯同样得到了90分钟的时间,不难看出沈祥福豪赌的心态。所幸他最终赌对了:在王长庆险些破门之后,国安终于在第86分钟等到了制胜的进球。闫相闯传中到后点,杜文辉凌空抽射被陈东扑出后,跟上低射得分,国安成为了被上帝眷顾的那个幸运的赌徒。

  不能赌到最后

  赛后杜文辉承认:“沈指派我上去就是希望我能用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给他们的后卫线造成压力。”而沈祥福自己也坦承:“足球比赛获胜依靠的是技术的发挥和运气,我要感谢队员们对战术的

执行力和运气。”而面对丰体响起的下课声,沈祥福表现得很淡定:“在国奥、国青和国家队都听过了,我只要问心无愧就行了。”(张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