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汉堡再平深陷危局 酒瓶和火机难救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7 体育周报

  第85场北方德比没有胜利者。比赛进行不到一个小时,多尔已经在呻吟:“这跟5月里的情景一样了。”虽然最后的比分是1比1,但是对于深处危机的多尔来说,这比5月里那场1比2负于不来梅的比赛好不了多少,不少德国媒体已经在炒作汉堡主帅的下课了。

  上个赛季,多尔还是被媒体捧在掌心里的“英雄教练”,现在能送给他的只有“失意”二字。在过去的11场正式比赛中,多尔的汉堡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上次取胜还是
在5月2日战胜已经降级的科隆。23个月之前,当多尔接手汉堡时,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8,现在他们离这个位置又不远了。

  为了胜利,多尔孤注一掷,让刚刚加盟的索林首发出场,“他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也知道自己是可以信任的。”索林首次出场就打满了全场,他自己在赛后非常谦虚地说:“我毕竟有3个月没有踢球了,今天这个样子我尽力了。”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则对他非常满意,“比赛过程大家都看到了,他几乎没有失误,这样的球员正是我们需要的。”

  只是索林的出现并没有能为汉堡带来一场胜利,虽然汉堡在场面上一直占优。先是索林左路传中,柳博亚门前近距离捅射偏出。第22分钟,萨诺戈传球,又是柳博亚将皮球射偏,然后孔帕尼再次错过进球机会。更可笑的是德容在第42分钟时得到一张黄牌,原因是他在向主裁判投诉时抓了裁判的屁股。

  比这更糟糕的是汉堡球迷愚蠢的举动。在比赛过程中,从汉堡球迷看台上飞下两个酒瓶,其中还有一个是被敲断了瓶颈的,目标是不来梅门将维泽。不久又有一个

打火机扔向维泽。他不得不中断比赛,等待场内安保人员将杂物捡出并让球迷安静下来。不来梅门将后怕不已,“如果那个被敲碎的酒瓶真的砸到我,估计我就别想再踢球了。这样的比赛没有办法进行下去,这些人必须被罚款。”

  冲动的球迷并没有帮助球队,第58分钟,博罗夫斯基的一脚射门让不来梅意外领先。虽然10分钟后赖因哈特接马达维基亚角球头球破门,但马达维基亚不久对迭戈严重犯规而被红牌罚下,汉堡失去了反超的动力。

  11场不胜,上次发生在汉堡身上还是在1995年。让人感动的是,汉堡球迷、球员、俱乐部高层都坚定地站在了多尔一边。打入扳平一球的赖因哈特说:“我们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而且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最后的结果让人感到无奈。不过,我们会为主教练继续战斗。”多尔并没有多谈关于自己的危机,只是认为球队有太多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需要改进。但不少德国媒体认为,多尔再不赢球,就真要下课了。连本地的《汉堡日报》也提醒:“如果当初多尔是靠一股冲劲带领汉堡进了冠军联赛,那么他现在就要真正从心理和技战术两方面让汉堡成为一个整体。”晓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