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女双决赛]2号种子用啤酒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7 新京报

  本报讯 中国网球公开赛对帕斯奎尔/苏亚雷兹来说有着不一般的意义,这是她们合作以来第50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在6比2、6比4轻取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后,两人收获了合作以来的第31个冠军奖杯。

  “我要祝帕斯奎尔生日快乐!”失利后的查克维塔泽抱着帕斯奎尔笑成一团。

  21日是帕斯奎尔33岁的生日,4个姑娘赛后抱做一团庆祝这个马德里姑娘在异国他乡的生日,这也让比赛的意义突然减弱了许多。

  “回去我就得先打行李,马上又要出去比赛了。”帕斯奎尔说,“晚上会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喝点啤酒,就算是庆祝了吧。”“我们接下来会去参加东京公开赛,所有努力都是要打进年底的总决赛。”苏亚雷兹说。作为双打圈里的前大姐大,苏亚雷兹给郑洁/晏紫提出了一点点取胜之道:“她们还很年轻,应该在场上更凶猛一些。此外,双打是要靠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你应该对同伴有充分的信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