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尼亚队击败韩国队进军戴维斯杯世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24日电(记者陈进)经过4盘的激烈争夺,罗马尼亚的帕维尔24日下午终于战胜韩国的李亨泰,为罗队赢得了明年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的入场券。

  由于帕维尔和李亨泰当天上午均参加了双打比赛,下午比赛对这两名队员来说无疑是一场既拼技术又拼体力的激战。帕维尔在4: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6:4的同样比分回敬对手后渐入佳境,成绩一盘比一盘好,最后接连以6:3和6:2赢得了两队之间的决
定性比赛。

  在当天上午的双打比赛中,帕维尔/特克乌以3:1击败了李亨泰/边申硕。

  两队这次的角逐于22日在罗首都布加勒斯特开拍后,双方主力选手帕维尔和李亨泰在第一天的单打比赛中均击败了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