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魔鬼主场红魔逃生 平局后曼联只夸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3 体育周报

  虽然全场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命中目标,但曼联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也应该满意了,英国媒体也在说:“即使雷丁的射门次数远没有曼联那么多,但他们在梅德杰斯基球场拿到1分完全是合理的。”赛后弗格森也没有抱怨什么,反而表扬起了后防线的表现,看来这1分大家都满意。

  真的都满意么?雷丁主教练科佩尔要说不了:“比赛进程一直是按照我们赛前的设
想进行,但曼联还是凭借个人能力上的优势取得了完美的结局。所以我只能说不是很满意,不过还是达到了目的。与强队比赛总是很困难,但是我必须为我的队员们鼓掌。”作为前曼联球员,科佩尔遇到自己的老东家自然会热血沸腾,更何况是在有“魔鬼主场”之称的梅德杰斯基球场。经过一番周旋,第47分钟,薛琦炫右路传中,雷丁前锋冒顶,后点的加里·内维尔在没有任何压迫的情况下居然用手碰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道伊尔右脚射左下角,范德萨碰到球但没能改变球的方向,雷丁反而取得领先。

  说来也巧,当年科佩尔效力

曼联时,是一名优秀的边锋球员,而本场弗格森最缺的也是边路突击手,吉格斯、朴智星等人都因伤缺阵,左路只得派上理查德森,但这名弗格森很喜欢的球员却不争气,延续了糟糕的状态,在边路没有突破,在中路打近似空门竟然连球都碰不到。

  更巧的事情是当年科佩尔在曼联穿的是7号

球衣,而帮助曼联扳平比分的也正是小小罗。“C·罗纳尔多是个可怕的对手,我认为他属于那种自己想成为怎样的球员都可以做到的天才。我想只要有可能,任何主教练都希望能把他列入收购名单。”尽管球队因为小小罗没能拿下曼联,但科佩尔仍然对这位曼联后辈赞不绝口。第73分钟,小小罗左侧得球后内切入禁区,左侧离门1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中的,为曼联扳平比分,此时曼联已经发动了无数次狂攻,但都因为缺少一名优秀射手而宣告无疾而终。

  比起科佩尔,同胞奎罗兹的赞誉更高:“对于C·罗纳尔多,我一直在培养他的雄心,他不能仅仅以成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而努力,他应该争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那个球员。他有能力做到,我从来没怀疑过这一点。”相比之下,曼联的另一颗新星鲁尼却继续着糟糕的表现,尽管这和弗格森把他顶在不习惯的最前面有关,赛后也只有爵爷再为他辩护:“要知道,这是他6个月来的第6场比赛,他需要比赛和时间来恢复状态。同上周日相比,他今天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除了加里·内维尔的失误,后防线上还值得一提的是维迪奇和海因策的复出之战,两人的发挥仅算一般,其中海因策还一度被薛琦炫过得有些发毛,但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战后复出,在弗格森看来总是好的:“维迪奇今天踢得不错,他有能力踢好中后卫。海因策防守也不错,但有些保守,不敢助攻,当时我们比分落后,所以我决定换下他增加一名进攻球员。”刘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