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平局让出榜首 弗格森还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曼联在昨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6轮中1比1与雷丁战平。C·罗成为曼联救世主,在落后的情况下于73分钟时将比分追平。

  “与曼联比赛,对雷丁来说绝对非同一般。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棒。”雷丁主教练科佩尔赛后如此评价自己的球队,因为打破僵局的便是主队雷丁。当时加里·内维尔手球,雷丁得到了点球得分的机会。

  弗格森赛后坦言,当曼联一球落后时,他并没有太担心,他坚信曼联总会有转机。下半场的进球,也是C·罗在英超的第20粒进球。

  平局的结果让科佩尔并不满意,他称自己“只有50%的开心”。反倒是滑落出积分榜首位的曼联并不失望,弗格森说:“上个周末(输给阿森纳),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但幸好今天不是这种情况,其实你得承认,曼联确实是支优秀的队伍。”(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