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邵佳一首发半场被换 科特布斯战平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德甲联赛昨晚进行了第五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场1-1战平纽伦堡,邵佳一首发但被中途换下。

  本场比赛邵佳一获得了首发机会。第10分钟,纽伦堡队姆纳里远射,球直飞远角,科特布斯门将皮普里卡扑救不及,纽伦堡队1-0领先。第16分钟,邵佳一直传,拉度没能把球
控好,浪费了一次机会。邵佳一再上半场的比赛中规中矩,没能表现出什么亮点。第41分钟,邵佳一接队友齐比格传中,中路头球攻门偏出,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射门。上半场结束,科特布斯0-1落后纽伦堡。

  双方易地再战,邵佳一被鲍姆加特换下,这也是德甲新赛季开始后,邵佳一第二次在中途被换下。不过主帅的换人决定最终受到了效果。第83分钟,科特布斯右路边线球掷到禁区内,混战中鲍姆加特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