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斯奎尔/苏亚雷斯重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8 城市快报

  中网女双

  这样的决赛对阵或许会让一向以双打成绩骄人自居的中国女网感到有些难堪:4位外国选手统治了中网的女双决赛。抛开郑洁有伤在身这样的客观理由,孙甜甜/李婷的发挥欠佳以及兹沃娜列娃不适时的伤病(俄罗斯人的搭档是中国选手彭帅)使得观众们在这场女双决赛中失去了兴奋点。

  能够连续击败奥运冠军组合孙甜甜/李婷和法国组合毛瑞斯莫/布雷蒙德已经说明帕斯奎尔/苏亚雷斯的实力。在昨天的决赛中她们似乎又成了那对战无不胜的世界第一组合,而凭借兹沃娜列娃退出才得以跻身决赛的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则明显实力稍逊,2号种子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比赛从一开始就被她们牢牢掌控。首盘上来帕斯奎尔/苏亚雷斯就成功破发,尽管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马上还以颜色,但这也成了她们全场比赛唯一的亮点,进入状态的2号种子在连续破发后很快便以5∶1遥遥领先。第7局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终于保住发球局,但她们已无力破发,对手保住发球局后以6∶2赢得首盘。

  第二盘的主导权依然由帕斯奎尔/苏亚雷斯掌握,她们在第3局中率先破发,尽管俄罗斯组合试图挽回败局,但实力差距使得她们难以撼动前世界第一的优势,最终帕斯奎尔/苏亚雷斯以6∶4赢得第二盘,以2∶0战胜对手捧得女双冠军。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