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托利/杜尔科让对手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9 竞报

  

巴托利/杜尔科让对手抓狂

  俄罗斯组合被打得很抓狂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昨天下午,巴托利/杜尔科的表现让查克维塔兹/维辛尼娜只能“抓狂”,2比0的比分让她们顺利地夺取了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俄罗斯搭档查克维塔兹/维辛尼娜与巴托利/杜尔科这对跨国组合的冠军争夺战从第一个球开始就如火如荼。面对几乎坐满赛场的观众,查克维塔兹/维辛尼娜似乎还未能找到球感,在第一局她们的发球局中便被对手破发。不过仅仅两分钟之后,俄罗斯组合就扳回一局,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上。不过,经验丰富的巴托利/杜尔科从第三局开始再次以一个艰难的破发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她们用底线球压迫维辛尼娜的后场,让维辛尼娜失误连连。一次次失误让维辛尼娜不断大叫,显然她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很快巴托利/杜尔科以6比2取得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查克维塔兹/维辛尼娜有所起色,她们的发球和穿越球同样也让巴托利/杜尔科夺分艰难。双方在拉锯战中先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从第8局比赛开始,巴托利/杜尔科的老到经验开始显现作用,多次将球吊向对手的后场让俄罗斯人愈发急躁。直落两局之后巴托利/杜尔科取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也将冠军奖杯举过了头顶。赛后,巴托利/杜尔科高兴地说:“能在中网夺冠太美妙了,我们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