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联城深足输球仍得敢斗奖 王大雷称团结是胜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3: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金威队没能在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为自己赢得3分。凭借小将殷锡福两个匪夷所思的精彩进球,上海联城客场2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想打进前八对深足来说仅在理论上有一线机会。不过此役深足虽然输了球,但球员们在比赛中不言放弃斗志可嘉。

  比赛一开始,联城就摆出反客为主的攻击姿态,开赛仅6分钟,客队就早早取得了领
先优势。联城20号殷锡福左路接队友传中,见无人防守在距球门近30米处起左脚劲射破网先下一城。比分落后让深足攻势渐猛,但在前场的配合总是显得不够流畅,进攻不是被对手瓦解就是射门质量不高。而客场比赛的联城队中前场队员传切配合打得像模像样。

  下半时深圳队依然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联城门将王大雷忙而不乱,客队大门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威胁。第59分钟,联城在深足禁区右边获得前场任意球,这个球的位置与球门的角度还不到30度,又是殷锡福踢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弧线球,皮球出人意料地直接飞入深足网底。0比2落后的深足并没有放弃,最后25分钟他们向对手展开围攻,马里科表现得十分卖力,可惜他多次射门未果,深足回天乏力。

  联赛还剩最后两轮,深足积27分名列第11,打进前八名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不过深足昨天在比赛中始终不放弃的精神,让俱乐部感到很满意。据深足副总经理李虹表示,这场比赛俱乐部将破例为球队发放10万元敢斗奖。

  赛后被问到联城这场比赛哪里强于对手时,表现出色的联城门将王大雷只说了两个字——团结。深圳商报记者吴峻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