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网成功保组、北队逆转3比1击败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2:40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男网成功保组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随着于欣源/曾少眩以3比0(7比5、6比4、6比4)击败了巴基斯坦的阿萨姆哈克·库雷希和阿基尔·汗,中国男子网球队就在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2轮附加赛中以3比0领先巴基斯坦队,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网已经成功保住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资格。

  比赛是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还是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前天孙鹏和王钰率先拿下两场单打后,配合不是很长时间的于欣源/曾少眩昨天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面对实力和排名不如自己的对手,他们还是顺利地拿下比赛,帮助中国队以3比0提前实现保组目标。

  这样,中国男网队明年将继续出战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如果表现得好,则有可能杀进世界组。

  北队逆转3比1击败南队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2006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天津开打,南方队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方队连扳三球,最终北方队以3比1逆转战胜南方队,夺得冠军,并获得6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上半场比赛北方队进入状态稍慢,第22分钟被南方队的尤佳先下一城,南方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后,北方队对阵型进行了调整,上演逆转好戏。先是国脚马晓旭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北方队队员在中场一脚远射,王丹丹及时跟上一脚补射得分。第64分钟,北方队在混战中由张彤抓住机会将皮球打入网窝,北方队3比1领先。最终北方队将比分定格在3比1,夺得2006年南北明星争霸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