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崚/黄穗完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马德里进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晨产生首枚金牌,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高崚/黄穗以2比0战胜了队友张亚雯和魏轶力,夺取女双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中夺取的第一个冠军。而在此前,鲍春来、林丹杀入男单决赛,张宁、谢杏芳会师女单决赛,中国选手蔡/付海峰则杀入男双决赛,因此,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金牌数已是保三争四。

      在今晨的比赛中,经过一段时间的相持之后,高崚/黄穗凭借她们娴熟的配合,以23:2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年轻的张亚雯和魏轶力显得有些心浮气躁,一路领先的高崚/黄穗越打越顺,最终以21:9的大比分再下一城,夺得了本届世锦赛女双的金牌。四强中的另两席同样由中国女双组合占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