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AC米兰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负分转正后主帅用兵略显保守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安切洛蒂又怒了,以前他冲着卡卡吹胡子瞪眼为球队换来胜利,但他今晨与西多夫的激烈言语交流没能为球队全取3分。AC米兰的三连胜被画上句号,红黑军团今晨在客场以0比0被利沃诺逼平。AC米兰在前四轮抢到10个积分,减去在“电话门”丑闻中被扣掉的8分,该队目前积分是2分。

  上周中实现负分转正之后,AC米兰此役显然直奔胜利而来,可是主帅安切洛蒂在用兵时却略显保守,周中对阿斯科利时配合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扬库洛夫斯基和皮尔洛竟双双被放上替补席。比赛的进程对AC米兰也颇为不利,队长马尔蒂尼开场仅4分钟就受伤离场,卡拉泽紧急入替。老后卫法瓦利在第63分钟肌肉拉伤,左路尖刀扬库洛夫斯基此时才被派上用场。安帅的唯一一次主动换人出现在第68分钟,他用中场指挥官皮尔洛换下加图索。

  皮尔洛出场后果然奏效,他在终场前送出精准长传,巴西前锋奥利维拉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是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本场表现极其出色,这位在

世界杯
意大利
的第三门将利用准确的判断扑掉奥利维拉的脚下球。

  安切洛蒂着眼未来,他开始展望周中客场挑战法甲球队里尔的欧联比赛:“里尔是个危险的对手,他们在主场表现尤其出色,特别是加快节奏以后。”

  

意甲•今晨:AC米兰连胜终止

  上图:AC米兰球星卡卡很失落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