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丢掉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2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雷丁的主场果然不同凡响,这支升班马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主场1∶1逼平了强大的领头羊曼联。而在这场平局过后,曼联也交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们目前以2分的差距排在切尔西之后。

  本场比赛曼联近来的头号射手萨哈因伤没有首发,这也影响到了球队的得分能力。倒是主场作战的上赛季英冠冠军雷丁显示出了在自己“魔鬼主场”的强大战斗力。他们在右路的一次次突破让曼联的后方线多次遭遇险情。

  第48分钟雷丁取得领先,他们的进球就是通过右路发起的。韩国球星薛琦炫右路传中,皮球打在远点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左手手臂上,裁判沃森判罚点球,多伊勒点球低射左下角,范德萨判断准确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不过随着体能的下降,雷丁在最后时刻处于守势,这给了曼联扳平比分的机会。世界杯后在曼联发挥出色的C·罗纳尔多拯救了球队。第73分钟,奥谢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晃过穆蒂后射远角入网。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