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世锦赛 中国有望揽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2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虽然在混双项目上早早无缘四强,但中国羽球队在本届马德里世锦赛上的成绩已超过了上届。经过昨天的比赛后,男单和女单项目上,中国选手都实现了会师,而付海峰/蔡也进入了男双决赛的最后比拼,加上已经高凌/黄穗已经拿到手的女双冠军,中国羽球队将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至少三枚金牌,已经超过上届女单、女双的两枚金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焦点还是出现在男单赛场上。在前一天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李崇伟后,中国选手鲍春来迎来的又一位“阻击手”是韩国选手李炫一。最终李炫一没能挡住中国选手会师决赛的脚步,以15∶21和19∶21连输两局,被淘汰出局,从而也成就了鲍春来和林丹在决赛中“内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