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毛瑞斯莫2小时54分钟险胜一姐要拿中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3:28 北京晚报

  

毛瑞斯莫2小时54分钟险胜一姐要拿中网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打败了达文波特,人们都认为一姐毛瑞斯莫的半决赛肯定是一片坦途,毕竟扬科维奇现在还没有进入一流高手行列。不过比赛永远让人跌破眼镜,这场耗时2小时54分钟的比赛堪称本届中网女单最激烈的一役。

  首盘比赛,毛瑞斯莫给了扬科维奇一个下马威,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就在人们以为毛瑞斯莫会轻松地以2比0获胜时,扬科维奇突然发力,随后以6比3拿下第二盘比赛。在关键的决胜盘比赛中,体力下降的毛瑞斯莫多次出现失误。在决胜盘的拉锯战中,双方破发“成瘾”,进入抢七局后,打法多变的毛瑞斯莫最终以7比3拿下决胜局。

  比赛结束,毛毛不由得惊呼:“对手表现得非常出色,我相信不久以后她就能进入世界前五。”而扬科维奇虽被对手称赞,但对自己的表现仍充满遗憾。比赛中,她曾滑倒数次,让观众们都提心吊胆。

  “好几次脚滑和我的球鞋并没有关系,即使我穿新鞋也会出现类似的现象。我很抱歉今天晚上的表现,大家可能也在担心我摔倒了是否还能站起来?”可能是因为这样,扬科维奇的心态也受到影响。

  不管对手是什么样的心情,毛毛终于获得了胜利,接下来她将在决赛中遭遇更加强大的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在谈到决赛时表示:“她(库兹涅佐娃)的防守相当出色,而且意志坚强,比赛肯定会很激烈。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将毫无保留地为冠军而战。”J007

  图为毛瑞斯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