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输掉比赛因为体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0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23日讯记者黄屹报道:比赛结束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表示,她今天表现不是特别好,体力不够,所以输掉了比赛。

  记者:你已经和许多排名前五的球员打过比赛,谁最难打?

  彭帅:我状态好的时候,赢过戴门蒂耶娃、米斯金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达
文波特也打满了三盘。今天我害怕再受伤,所以不是很敢移动。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记者:05年是你有很大突破的一年,今年表现不是很好,伤病会不会对你有长期的影响?能总结一下这一年吗?

  彭帅:我需要慢慢恢复,避免再次受伤。今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排名和积分没有很大的上升,但是我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并且变得更为平静,也长大了。网球是我生命重要部分,排名却没那么重要。

  记者:这次兹沃娜列娃是你的双打搭档,你们未来还会搭档双打吗?你会加强网前吗?

  彭帅:我原来以为会和李娜打双打,我当时是临时找到兹沃娜列娃打双打的。美网时,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打过双打了。我的网前技术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记者:在中网之后,你是要做心脏手术吗?亚运会有什么计划?

  彭帅:美网之后,我已经做了手术,但是这不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涯。现在我需要时间恢复。至于亚运会,每人告诉我打什么项目,但是我想我不会打单打和双打,可能会打团体比赛,这不由我决定。

  记者:中网是不是增强了你的自信?

  彭帅:在全运会之后,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内打比赛。我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每个人都很支持我。现在我的内心很平静,情绪也很平静,我只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中,双方的实力其实都很接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