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利物浦双双大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51 今晚报

  

阿森纳利物浦双双大胜(附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先战8场,主场作战的“枪手”阿森纳队以3比0轻取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利物浦队和切尔西队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

  “枪手”与升班马一战的进球悉数来自下半场。第64分钟,由“蓝狮”转会而来的加拉斯率先破门,阿森纳队以1比0领先。5分钟后,谢菲尔德联队的贾杰尔卡自摆乌龙,阿森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第80分钟,“枪手王”亨利再下一城,阿森纳队最终以3比0锁定胜局。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

利物浦队主场以3比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以2比0战胜查尔顿队,富勒姆队主场以0比2不敌切尔西队,曼城队主场以2比0轻取西汉姆联队,米德尔斯堡队主场以0比1败给布莱克本队,维冈队主场与沃特福德队以1比1握手言和,雷丁队主场以1比1逼平
曼联
队。

  在英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队主场以3比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左图为利物浦队里瑟庆祝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