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无缘决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2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中网赛女单半决赛昨天在北京网球中心进行,五朵中国金花中唯一打入女单四强的彭帅受伤病困扰发挥不佳,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无缘决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的彭帅参加美网赛后刚刚做了手术,因此在比赛中不能完全放开打,尤其是底线移动和上网受到很大限制。首盘,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展开凶猛攻势,仅
以21分钟就以6比0占得先机。

  第二盘,19岁的彭帅十分顽强,积极拼杀。头4局保发后,彭帅与对手战成2比2平。此后,前天淘汰了李娜的库兹涅佐娃开始发威,连赢4局,抢得第一张决赛入场券。

  赛后彭帅表示,自己本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学到了许多东西。做心脏手术不会影响职业生涯,但需要时间恢复。她透露,她有可能在亚运会上代表中国队打团体比赛。

李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