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今日 封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17 法制晚报

  

中网今日封后收官

  毛瑞斯莫今天要争夺女单冠军

  摄/安灵均中网今日 封后收官

  赛会女子一、二号种子争夺女单后冠

  中网的收官之战 力量型选手对决

  两位“猛女” 今天争夺女单后冠

  毛瑞斯莫和库兹涅佐娃是一、二号种子比赛会很精彩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迎来收官之战。赛会一、二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俄罗斯高手库兹涅佐娃将上演巅峰对决。这两位力量型“猛女”将争夺今年中网的女单后冠。

  在昨天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轻松战胜中国姑娘彭帅,只花费了51分钟就闯入了决赛。与之相比,毛瑞斯莫则打得异常艰苦。经过三盘苦斗,毛瑞斯莫险胜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今天的比赛将会异常艰苦。无论是今年的战绩还是体能状况,世界网坛“一姐”毛瑞斯莫都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这也预示着今天的女单大决战会非常精彩。

  今日赛程

  15:00 女双决赛:查克维塔泽(俄罗斯)/维斯尼娜(俄罗斯)vs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

  19:00女单决赛毛瑞斯莫(法国)vs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CCTV-5现场直播

  昨日战况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6-0/6-2 胜 彭帅(中国)

  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 6-4/6-2 胜 莱恩(芬兰)/马丁内兹·桑切兹(西班牙)

  毛瑞斯莫(法国) 6-1/3-6/7-6 胜 扬科维奇(塞黑)

  查克维塔泽(俄罗斯)/维斯尼娜(俄罗斯) 6-3/6-7/6-3 胜 巴托丽(法国)/杜尔科(阿根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