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逆转迎来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23日讯北京时间今晚德甲开始第5轮的争夺。重压之下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主场2:1小胜升班马亚琛,取得最近三轮的首场胜利。

  因为上轮意外负于弱旅比勒菲尔德,拜仁主帅马加特在一周内饱受批评。本场比赛前两场被弃用的荷兰前锋马凯又回到了首发阵容。在上场中受伤的哈格里夫斯的位置由奥特尔代替。

  率先进球的是客队,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的时候,亚琛队杜姆罚出的一记任意球在混乱中飞入拜仁的球门。在这个进球后不到1分钟,皮萨罗就将施魏因施泰格开出的角球顶进对方大门。

  拜仁不甘于一场平局,在下半场加强了攻势,他们的努力在第55分钟获得回报,范博梅尔一脚干净利落的远射让拜仁再度领先。第72分钟,埃贝斯在16米处抬脚劲射,又是卡恩保住了球队的领先优势。第77分钟,亚琛刚刚替补上场的诺尔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拜仁2:1艰难取胜。

  其他场次:汉堡主场1:1战平不来梅,

斯图加特主场1:1战平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1:1战平汉诺威,沙尔克04主场2:0力克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
客场1:1战平美因茨。(孙鸣)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