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夜英超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49 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第6轮展开争夺,结果几大传统强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继续着自己的争冠步伐。在安菲尔德球场,率先开战的红军利物浦依靠下半场马克·冈萨雷斯补射、库伊特反越位破门和里瑟的远射破门,3:0完胜作客的托特纳姆热刺,4天内取得两连胜。随后,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2:0力克富勒姆,兰帕德梅开二度,为蓝军取得4连胜立下汗马功劳。而枪手阿森纳也取得了一场完胜,3:0轻松击败了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

  红军两球力拔热刺

  在补赛中战胜纽卡斯尔之后,利物浦众将士想乘胜追击,拿下近况不佳的热刺,所以在一开场之后他们就掀起了猛攻。前20分钟内,冈萨雷斯、贝拉米和阿隆索的射门都极具威胁。热刺直到第33分钟,才由杰纳斯完成了一脚像样的射门。上半场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红军的猛攻终于收到成效。第63分钟,阿隆索长传,杰拉德在右路巧妙地突破后传中,禁区内贝拉米的推射打在门柱上弹出,冈萨雷斯补射得手,

利物浦1:0领先。第73分钟,加西亚传出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的库伊特推射破门,这是荷兰人在两场比赛中打入的第二球。第90分钟,加西亚在中场传球,里瑟将球推顺后左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侧死角,罗宾逊飞身扑出也未能碰到皮球,3:0。最终利物浦在主场3:0完胜热刺成功取得两连胜。

  铁人建功蓝军连胜

  红军赢球了,蓝军也不闲着,他们在客场2:0力克富勒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卡劳制造点球,队长兰帕德一蹴而就。随后铁人兰帕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切尔西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特里背伤缺阵,巴拉克禁赛,罗本和格雷米替换首发。可能是更换了太多人的缘故,蓝军在上半场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们便打破了僵局。第73分钟,卡劳禁区内突破,罗塞尼奥倒地后皮球碰在手上,哈尔西判罚点球,兰帕德劲射中路一蹴而就。第80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低射破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对手乌龙枪手大捷

  与前两强相比,阿森纳的胜利要轻松许多。主场面对升班马谢联,枪手踢得游刃有余。第65分钟,亨利策动攻势,加拉斯门前劲射破门。这是前切尔西后卫加盟阿森纳后的首粒联赛入球。阿森纳在第69分钟幸运扩大比分,亨利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加吉尔卡自摆乌龙。阿森纳第80分钟锁定胜局,埃布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利头球破门。我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仍未进入谢联16人名单。

  其他比赛,维拉2:0查尔顿,

曼城2:0西汉姆,米德尔斯堡0:1布莱克本,维冈1:1沃特福德。赵晋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