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击重庆力帆泰山一心二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49 半岛都市报

  “怎么搞的,青岛队怎么能输球呢?”鲁能泰山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刚一结束,泰山队几位教练、球员就开始讨论起青岛中能客场输给武汉队的那场比赛,“机会多好啊,我们赢了重庆力帆,青岛队只要不输就基本上保级成功了,这种机会怎么能抓不住呢?”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一心二用”,一方面关心本队与重庆队的比赛,另一方面一直与朋友保持联系,随时关心青岛队的战局,“青岛队先是1:
0领先,后来被武汉队追平,最终1:2输掉了比赛,整个过程我都很清楚。青岛中能是我们的同省兄弟球队,我们自然希望他们早一点保级成功,这一次他们输给武汉队,我个人觉得非常遗憾,希望青岛中能能够早一点走出失利的阴影,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舒畅、高尧、王超……泰山队中来自青岛的球员很多,他们对青岛队的情况自然十分关心,“虽然青岛队本轮输球了,但保级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高尧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这样说,“重庆力帆接下来的对手都是强队,他们赢球的概率很小,除非出现天大的意外,否则青岛队绝对不会降级的。”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实习生李楠(本报济南9月23日电)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