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八将闯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随着中国队各级别高手相继亮相,第三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也渐进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中国队出场的7位选手全部进入决赛,加上首日挺进决赛的我省选手冯玉芳,中国队已有8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昨天上午,中国三位女将张晓岩(52公斤级)、张宇洁(56公斤级)、李俊丽(60公斤级)相继出场。结果,她们均以2∶0的优势完胜对手。

  晚上的男子比赛精彩纷呈。中国男队首先亮相的是56公斤级的姜冲锋。他以2∶0战胜菲律宾选手范哈那,为中国队打响头炮。随后,中国男队队长于飞彪在60公斤级比赛中出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选手费里克斯,于飞彪采取了“避实就虚”的战术。首局,于飞彪在即将被对手摔下台的时刻,一个灵巧的后转身将对手扑倒在地。这一“四两拨千金”的动作立刻激起了满场掌声。最终,于飞彪以2∶0力克对手。

  随后进行的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半决赛同样异常激烈。在65公斤级角逐中,赵光勇遭到了越南选手阮德中的顽强抵抗。但技高一筹的赵光勇还是凭借出色的摔法和腿法以2∶0拿下对手。徐延飞在70公斤级比赛中出场,他也连胜两局完胜美国选手弗希。今天,

中国队剩下的三位选手边茂富、杨明明和孙会将相继出场,他们也将全力出击,力争决赛“门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