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三世界杯 出现12岁最年轻“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28 竞报

  北京铁三世界杯首日12岁选手当选最年轻“铁人”本报讯 (记者 王潇潇) 昨天,2006傲胜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结束了包括冠军杯在内的多组比赛。十三陵水库边,来自中国各省市的专业队员以及300余名铁三业余爱好者享受了第一次亮相的2008北京奥运铁人三项赛道。

  由于本次比赛是在奥运赛道上进行,为了给更多的我国积分未达到参加世界杯赛的
选手以比赛机会,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冠军杯赛。昨天,男子、女子优秀组和男子、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战罢。不仅如此,大赛还设置了业余分龄组、快乐体验组比赛,使得更多铁人得以体会奥运赛道。业余选手中,12岁的李艺轩成为最年轻的小铁人,“独臂铁人”白万浬赢得最热烈掌声。

  今天,真正的“强强对话”才将展开。包括邢琳、王虹霓、姜智航等国内最强选手在内的中国队员将与世界“一哥”、“一姐”们提前上演奥运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