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怕受伤,有些球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18 竞报

  

彭帅:怕受伤,有些球放了

  沮丧的彭帅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记者余快报道没有人想到彭帅在半决赛中会这么快就结束比赛,仅仅51分钟彭帅就将本届中网女单决赛的名额“让”给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

  在之前的比赛中,彭帅几乎每场都打满了两个小时,慢节奏和极强的韧性是她的风格。昨天的比赛开局之后,彭帅很快就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以0比4落后,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仅仅21分钟之后库兹涅佐娃就以6比0的巨大优势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再度登场,彭帅面对库兹涅娃强有力的发球破发成功,而观众的掌声也达到了最高潮。不过好景不长,仅仅一分钟之后,库兹涅佐娃就轻易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第一盘我基本没给彭帅太多的机会,而在第二盘中我加强了网前小球的调动,这让体能状态不太好的彭帅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库兹涅佐娃的大范围调动对手战术极为奏效,彭帅以2比6再输一盘,最终0比2告负。

  “今天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体能没跟上。”赛后,彭帅认为自己与库兹涅佐娃并非没有一拼,今年不系统的训练以及心脏检查手术后的伤口未能痊愈都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去年我状态最好的时候赢过戴门蒂耶娃、米斯金娜、克里斯特尔斯,也跟海宁、达文波特打满了三盘。但是今天我更担心我会受伤。现在我正处于恢复阶段,前几天的比赛已经让我非常疲劳,今天比赛中很多高难度的球我都没有刻意要求自己去冒险,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能保持住目前的状态就很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