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六轮:60分钟的雷声 30分钟的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利物浦3:0热刺

  63'马克·冈萨雷斯(1:0)

  73'库伊特(2:0)

  89'里瑟(3:0)

  新快报记者叶慧

  北京时间昨天19时45分,英超第六轮的首场比赛在安菲尔德进行。马克·冈萨雷斯在第63分钟为红军首开记录,10分钟后库伊特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终场前里瑟在30米外远射破门,为利物浦锁定3∶0的胜利。

  60分钟的雷声

  利物浦在周中击败纽卡斯尔,刚刚从连续3场正式比赛(英超和欧冠)不胜的低谷走出。贝尼特斯继续从轮换中寻找合适的阵容组合,海皮亚、里瑟和马克·冈萨雷斯分别替换卡拉格、奥雷里奥和路易斯·加西亚进入首发名单。

  红军在上半场占据了明显优势,但在进攻上更多是雷声大雨点小,热刺则依靠迪福和罗比·基恩的速度打反击,虽然在半场结束前分别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但双方均没能取得进球。易边后,红军改变了进攻套路,双翼齐飞的战术打得非常坚决。双方对攻的场面仅维持了5分钟左右,红军便完全控制了主动,把

热刺围在半场狂攻。第61分钟,约尔首先作出调动,戴维斯上,泰尼奥下,希望荷兰人能够帮助球队改善中场失势的被动局面。

  30分钟的高潮

  上场不到1分钟,戴维斯就为热刺策动了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攻势。罗比·基恩直传,戴维斯从后插上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可惜杰纳斯在中路的包抄铲射擦柱而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逃过一劫的红军立刻还以颜色,杰拉德在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在远门柱处接应的贝拉米推射中柱,正当威尔士前锋掩面长叹之时,马克·冈萨雷斯拍马赶到,补射破门,1∶0,这是智利前锋的首个英超进球。取得领先的红军继续对客军施压,替补上场的路易斯加西亚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库伊特抽射破网,2∶0,荷兰人连续两场联赛取得进球,这个进球也彻底让客队失去了反扑动力。终场前,红军反击,伤愈后首次复出的里瑟在中路30码外左脚远射中鹄,3∶0,安菲尔德彻底沸腾了!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

  雷纳/芬南,阿格尔,海皮亚,里瑟/杰拉德,阿隆索,西索科,马克·冈萨雷斯/贝拉米,库伊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

  罗宾森/齐姆邦达,莱德利·金,道森,埃克托/杰纳斯,佐科拉,墨菲,泰尼奥/迪福,罗比·基恩

  

英超•第六轮:60分钟的雷声 30分钟的高潮

  上图:库伊特为利物浦获胜立下大功。

  英超本轮战报

  阿森纳3:0谢菲联

  维拉2:0查尔顿

  富勒姆0:2切尔西

  曼城2:0西汉姆

  米堡0:1布莱克本

  维冈1:1沃特福德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