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摆乌龙知错悄悄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周四亚足联官网曾发布了亚洲杯预选赛的最新禁赛名单,但却跟中国球迷开了不大不小的玩笑,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郑智代邵佳一受过被停赛。不过,日前亚足联虽未重新发布消息更正,但却悄悄修改了原来的禁令。代人受过的郑智终于“沉冤得雪”。而另外一名停赛的李玮峰则没有变,他将无缘中国客场与巴勒斯坦的比赛。

  在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与新加坡的比赛中,邵佳一终场前与对方队员发生冲突,随
即因肘击对手,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在亚足联更正的处罚名单中,郑智已经变成了邵佳一,他将缺席对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比赛。此外,邵佳一还要交纳3000美元的罚款。

  邵佳一知道自己被处罚的消息后表示:“我现在还是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因为这样也会对国家队的比赛造成影响,我承担全部责任。但我相信国家队一定能够取得后面两场比赛的胜利,希望大家明年亚洲杯决赛再看我的表现。”

  而另外一名被停赛的则是李玮峰,他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一场。算上李玮峰在

亚冠联赛中的停赛通知,那么一前一后,两张罚单让李玮峰最近在亚冠和亚洲杯两大洲际赛场受罚,这在亚洲足坛也是不多见的现象之一。看来,李玮峰确实要冷静深思了。(京体)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