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潘晓婷:暂时还不考虑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杭州的台球迷们算是过足了瘾。2006“尊爵杯”全国美式普尔九球公开赛,在杭州爵士堡台球俱乐部开杆。比赛吸引了有着“九球天后”美称的美女球手潘晓婷出场,球迷们不但可以近距离感受天后的风采,运气好的,还可以和她过招。

  对于杭州,潘晓婷并不陌生,在1999年的时候她就曾经在杭州练习过一年。昨天到球馆,黑上衣,黑裤子,黑皮鞋的她显得很疲惫,给人感觉比较“冷”。由于实力悬殊,首
场比赛没花多大力她就轻松过关。

  “这段时间她比较忙,到处奔波,每天的睡眠都不足4小时。希望大家理解。”她的助手告诉记者。而她的父亲说:“今天早上,她六点多就起床了,是我们自己开车过来的。”

  潘晓婷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自己正在进行体能训练和学习英语。“她前段时间去美国参加比赛,失利的比赛主要是在晚上,由于体能跟不上啊。所以回来后,我们就请了专门的体能教练,每周一三五练习。另外,她到外面去比赛,虽然他们专门配了个助手,但还是希望能提高她自己的英语水平,今后交流起来就更好了。”她的父亲潘健在一旁解释道。

  当有记者问到她感情方面的问题时,潘晓婷显得很无奈:“我以前已经解释了很多了,希望大家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今年还有WPBA的两站比赛,以及亚运会等几个重大比赛,要一心训练,其他的就不能去想了。”她还告诉记者,由于这次女子九球是第一次进入亚运会,自己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为祖国取得好成绩。(京体)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