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半小时 三强同时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英超第6轮揭开战幕,结果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三强均完胜对手。巧合的是,三支球队的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而且均是第60分钟以后。

  利物浦3比0热刺第一球:63’

  昨晚利物浦锋线上库伊特和贝拉米首发,中后场的几个变化是冈萨雷斯取代加西亚,里斯伤愈复出。第63分钟,阿隆索长传,杰拉德右路突破后巧妙传中,贝拉米推射击中门柱,跟进的冈萨雷斯补射,打进他的英超处子球。第73分钟,库伊特接加西亚直塞右脚劲射破门,这位前荷甲最佳射手连续两场建功,证明了自己950万英镑物有所值。补时阶段里斯锁定3比0。

  阿森纳3比0谢联第一球:65’

  亨利伤愈复出并首发登场。第65分钟,亨利左路挑传,法布雷加斯将球停给加拉,后者劲射打进加盟阿森纳首球。第69分钟,亨利左侧突破传中,谢联后卫加吉尔卡自摆乌龙。第80分钟,亨利门前头球破门,打进本赛季首个英超运动战进球。

  富勒姆0比2切尔西第一球:73’

  兰帕德堪称富勒姆克星,在昨晚之前,这位铁人曾在对富勒姆的5场比赛中打进4球,昨晚他继续扮演克星,用两粒进球助蓝军完胜。第73分钟,卡劳突入禁区造成对方手球犯规,切尔西获得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第80分钟,兰帕德贡献了他标志性的进球: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禁区弧顶低射破网,这是他在6场对富勒姆的比赛中攻进的第6球。

  本报记者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