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超“中国德比”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霍长吉 实习生 陈永辉) 澳超日前上演焦点大战,张玉宁所在的昆士兰怒吼队在主场以0:0与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握手言和。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此前联赛第二与第三球队之间的较量,更大的看点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德比战。曲圣卿与雷奇这对黄金搭档如期出现在阿德莱德联队的首发阵容中,而张玉宁则被昆士兰怒吼队雪藏在替补席上。

  开场仅3分钟,曲圣卿率先打门,次后主场的怒吼队频频发起进攻,阿德莱德联队门
前风声鹤唳,第57分钟时,阿德莱德联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曲圣卿在争顶中犯规并与怒吼队4号吉布森发生争执,争执中曲圣卿因头顶吉布森并对对方进行反击而被裁判红牌罚下场,客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队也只能以10人迎战,而曲圣卿与张玉宁的同场竞技也因此被扼杀在了人们的幻想当中。

  第68分钟,张玉宁被替换上场,此时,怒吼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78分钟时,怒吼队右路传中,张玉宁在中路狮子甩头,但阿德莱德联队拼命将次球扑出,而张玉宁的屡屡攻门都没得逞,此后,怒吼队对阿德莱德联队的围攻终以失败而告终。因此,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终因中国德比未能如期出现而另广大球迷感到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