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今冲11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随着中国队各级别高手相继亮相,第三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也渐入佳境。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中国队出场的7位选手全部战胜对手并进入决赛。加上首日挺进决赛的我省选手冯玉芳,目前,中国队所有已经出场的8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三位女将张晓岩、张宇洁和李俊丽分别在女子52公斤级、女子56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的半决赛中相继出场。结果,面对实力高低各不相同的
对手,她们均表现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技战术水准,从而以2?押0的较大优势完胜对手,并进入了将于今日进行的决赛。

  晚上的男子比赛则似乎更为激烈,其中,中国男队首先亮相的是56公斤级的姜冲锋。他以2?押0战胜菲律宾选手范哈那,为中国队打响头炮;随后,中国男队队长于飞彪在60公斤级比赛中出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选手费里克斯,于飞彪采取了“避实就虚”的战术。首局,于飞彪在即将被对手摔下台的时刻,一个灵巧的后转身将对手扑到在地。这一“四两拨千金”的动作立刻激起了满场掌声。最终,于飞彪以2?押0力克对手;随后进行的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半决赛同样异常激烈。在65公斤级角逐中,赵光勇遭到了越南选手阮德中的顽强抵抗,但技高一筹的赵光勇还是凭借出色的摔法和腿法以2?押0拿下对手;徐延飞在70公斤级比赛中出场,他也连胜两局完胜美国选手弗希而进入决赛。

  另据悉,由于在男子75公斤级、男子9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70公斤级三个级别中,一些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因伤缺阵,因此,

中国队在这三个级别上的选手边茂富、杨明明和孙会就将直接进入各自级别的决赛。这样,中国队11名选手便全部进入决赛,并将在今日与对手展开决战。

  特别提示:陕西体育频道今日8?押30起直播女子各级别决赛;陕西卫视今日19?押30直播男子各级别决赛及闭幕式(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