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1分钟,彭帅速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北京9月23日专电(特派记者朱健)花落时,正是告别日。在23日率先开始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彭帅被库兹涅佐娃以2∶0淘汰出局。就此,中网赛场再无“金花”。

  在以一场精彩的亚洲对决击败日本老将杉山爱之后,彭帅以中国选手在中网的最好成绩杀进了四强,她的对手是在此前的1/4决赛中淘汰了李娜的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然而,有伤在身的彭帅这场比赛没能延续先前的出色发挥,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以0∶6丢掉了首盘
。俄罗斯姑娘第二盘凭借丰富经验取得大比分领先,在连赢4局之后轻松地以6∶2最终锁定胜利。此时,比赛的时间才过了51分钟。

  这场迅速的失败让很多前来助威的球迷感到失望。

  就要跟中网说再见了,彭帅这样评价自己:“四强已让我很高兴了,但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还是调整身体状态,尽快养好伤。现在我跑动的时候会觉得有点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上,经过一番苦战,世界一姐毛瑞斯莫艰难击败了塞黑小将扬科维奇,成功晋级决赛。三盘的比分为6∶1、3∶6和7∶6。这样,毛瑞斯莫将在24日的决赛中遭遇到库兹涅佐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